“不负韶华,做更好的自己”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学生们真实想法,更好的听取学生们的意见。10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深入一线倾听同学们心声,参加18级英语二班“不负韶华,做更好的自己”主题活动。

孙校长首先提出了专业素养和个人素养的重要性,作为一名英语专业学生,不仅要掌握好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具备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同时,还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正确的看待它,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它,一切困难便会迎刃而解。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还要注重自身的思政素养,坚持对国家的认可,对党的认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到自身的要求中、实践中。积极分子也要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人生选择,我们应该认真思考我们的每一个选择,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制定好自己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将制定好的每一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免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学生交流阶段,同学们对校医院支付、宿舍及食堂卫生问题,以及学校的基础设施提出见意。针对这些问题,孙校长也为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最后,孙校长还提醒大家正确看待封校问题,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相互理解。也要正确理解相关政策,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传播正能量。此外,如果发现问题,也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和反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事情的发展都需要一个过程,只要我们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沟通并解决,保定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