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外商学院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掌握和创新,彰显师范生的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同时为第二届河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93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一届外商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共有19名同学报名参赛,第一轮比赛为根据给定文章进行教学设计并进行现场模拟授课,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各位参赛同学积极备课,精心准备,生动的PPT,精彩的授课,充分展现教师这一角色所应该秉持的态度和承担的责任,体现了师范生所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评委老师悉心指导,对各位参赛同学精准点评,为参赛选手指明了继续努力的方向。最终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师技能竞赛。

    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