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928日上午,我院在体育场举行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院领导王文军、杜小梅,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各专业任课教师,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正步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20级英语专业高嘉言同学国旗下讲话,她对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绘制了蓝图,展望未来,虎添双翼遂人愿,大路朝阳事业新。鼓舞大家在新的学期充满热情、充满信心地开始新的里程,为达到我们的目标而不断前进。并且承诺坚持做好健康检测和相应的防护措施。另外,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也要即时打报告,做到“早报告、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最后,王文军书记讲话,表达了对外商学院全体学生的亲切关怀,提醒同学们要为自己设定目标,一切由自己做主,自己负责。同时,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情况特殊,学校做了长期封校的准备,在网络上出现了许多负面言论,王文军书记为此作出解答,并要求同学们不为其所迷惑。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值此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同学们、老师们中秋节快乐、健康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