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除冰,情暖寒冬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15日,大雪过后,路上积雪过深,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外语楼扫雪除冰,为群众办实事,教工党员们充分发挥榜样精神,冲在清理积雪的第一线,同学们也积极报名参加,斗志昂扬,充满干劲,经过几小时师生协作奋战,原本布满积雪的道路被清扫干净,为广大师生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的“爱心通道”,凛冽寒风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6日,我院10名学生志愿者骨干在李丽老师的带领下,在七一路南北两侧辅路开展清雪除冰工作,不仅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也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奉献社会的青春风貌。



铲雪除冰活动不仅仅为师生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对学生来说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劳动教育。其中,教工党员们以身作则,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精神,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此次活动也使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何为奉献精神,我们会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其铭记于心,牢记于身。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