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星闪耀,青春正好”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月28日,我院“新星闪耀,青春正好”元旦晚会在畿辅会堂成功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和在校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场播放了暖场视频《盘点我们的2023年》,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活动竞赛青春成长的精彩瞬间,从校运动会到学科竞赛,从“小红柳”支教到暑期社会实践,从实习经历到考研故事......每个镜头都定格在了这段珍贵的回忆中。

精彩绝伦的节目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每一个节目都凝聚了学生们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在欢快的歌曲串烧与激情四溢的舞蹈中,新年气氛达到顶峰,歌声、舞姿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春孕育希望,我们年轻充满朝气,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接新的一年,星辰大海,虽远必达;唯有奋斗,最是美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时刻,向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