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巨力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8日,我院党总支到巨力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对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巨力集团搞开放式党建,共同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活动一是感受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给民营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生机与活力,二是感受党的建设和党的坚强领导对民营企业发展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三是通过交流,学习巨力集团在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我院的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巨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天明代表集团党委致辞,重点介绍了巨力党建的亮点、特色,与来访人员交流了打造优秀党建品牌的经验体会及下步开展合作的设想。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为基地授牌,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力度,开拓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李天明副书记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文化馆展厅、索具车间、刘伶醉新老厂区和各级党建阵地。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心打造党建活动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