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学生到巨力集团观摩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增强学生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实现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化,10月31日、11月7日,分别由学院院长张广天、副院长唐俊红为领队,带领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见习指导教师,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日语专业300余名学生先后二批赴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向企业方介绍学院概况,并就商务英语、日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实习实践教学内容等情况做详细说明。巨力集团副总裁庞金霞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巨力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对近年来集团在索具、体育、白酒等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讲解。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实地参观了巨力文化馆及产业展厅、刘伶醉景区、刘伶醉烧锅遗址及609体育拓展中心。参观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完成指导老师事先布置好的见习任务,从产品展厅到生产车间,从地下酒窖到多功能运动场,认真记录、深入学习各类产品生产流程,同时切身感受了巨力集团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

此外,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校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了解了彼此的发展需求与优势,对后续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