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来我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来我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就专家反馈问题听取了整改情况的汇报,强调按照要求将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孙校长并针对改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顶层设计,精准对标对表。系统组织教职工学指南、学理念、明标准,从严从细抓好整改落实,深刻把握并明确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个指标点,充分领会专业认证的宗旨和要义;二要强化全员参与。师范专业认证是和全体师生密切相关的,所有人要做到实实在在地干,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主动协调、全程跟进,通力合作地统筹,富有成效地推进;三要统筹全局,合理分工,通力协作。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细心、用心用情,有效推进认证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