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216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张广天主持。

张广天院长说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学生毕业环节非常重要的一环,要求指导教师要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实践平台,提升业务能力,要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认真组织全面开展专业实习指导,根据不同实习单位的具体要求,做好学生的岗前培训,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人才培养工作目标和任务。

王文军书记强调第一要对实习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敏感度;第二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拿出方案和办法确保与学生保持联系畅通,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做好实习常规管理工作;第三要按照学校实习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加强对实习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管理教育,为组织实施做好实习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院班子成员、实习实训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