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节,走“新”更走“心”|我院团员青年寒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寒假期间,我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组织布置团员青年返回家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学们回到家乡后积极联系宣讲对象,分发调查问卷进行调研,精心策划宣讲材料,利用“云会议”开展培训会,确定宣讲流程和内容。他们走进社区、村镇,用青年视角和青年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为群众读原文、讲重点、聊变化,深入学校、社区街道开展集中宣讲,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分散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家乡发展实际、群众生活状况紧密结合,带动更多基层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散入社会“网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