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等系列赛事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高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河北省高校第十届英语写作大赛和河北省高校第八届英语阅读大赛等四项赛事的结果,我院师生以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赛场发挥再创佳绩,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学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其中,智琪、丁宁、张璐、武青、闪晓宇团队荣获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本科日语组一等奖,关晨、付慧君、赵翠玲、刘鑫、胡润华团队荣获本科英语组二等奖。我院学生王佳蕊、杨蕊佳,获河北省高校第二十三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三等奖。学生王佳蕊获河北省第十届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学生申壹帅获河北省高校第八届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省高校外语领域影响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为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我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此系列赛事的准备和参与过程中,我院积极探索高水平专业比赛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周密组织,精心选拔、指导学生参赛,加快推进专业建设,着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外语人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