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就业活动——走进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院长张广天一行五人到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公司副总裁刘文辉、刘雪刚从见习、实习、课程共建等方面总结了与我院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新入职公司的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团队意识、敬业精神,详细介绍了公司新的“管培计划”,对新入职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职业规划做出指导,强调了与我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需求。

张广天对巨力公司多年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落实“管培计划”讲了意见,介绍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希望以跨境电商为切入点不断深化后期的实习、校内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娟详细介绍了“订单式”人才培养思路。她表示,在做好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培养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不断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从各自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新入职公司的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中国规模大、品种齐全、制造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2010年巨力索具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