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看望我院学生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来我院看望包联班级2021级商务英语1班在校学生,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房间里暖意融融,笑语阵阵,孙斌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自己也是学外语的,包联学外语的班级感到很亲切,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感悟。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全力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孙斌嘱托同学们人生要有规划和目标,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实现,要做一个遵守纪律的人,做事情认真的人,更要做一个好人。大学时光很美丽,但很短暂,在这个年龄段力争做更多的事情,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付出就会有回报,同时勉励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服务于学生,把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