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在教务处副处长刘仲鹏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军、院长张广天、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娟、副院长唐俊红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广天就学院整体情况、教学情况、升学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办学情况、教研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孙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范认证工作,专业负责人要深入透彻地研究师范认证指标体系,在此基础上多方面、多角度提出解决方案,理清专业办学思路。同时,他要求我院以师范认证工作为契机,提升各方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