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会员企业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28日,我院张广天院长,商务英语系张敬火主任,实习实训办公室庞会朝主任,商务英语系教师张海瑶、张莹莹一行五人赴保定乾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驻保分部参观交流,并与该公司和保定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优质平台等有关事宜进行洽谈。此两家公司均为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会员企业,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秘书长、乾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妍,人事经理田建通,保定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王立阳代表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20215月保定学院与该协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此次洽谈主要就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校企共建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首先,由乾尊贸易公司、天尚行箱包皮具公司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张敬火主任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庞会朝主任介绍了我院实习实训工作安排,最后张广天院长对于此次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表达了热切期盼。

据悉,自111日起,商务英语系将开始本学期见习周。见习周期间,上述两家企业将走进校园,在“跨境电商实训”“企业认知与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学生举办讲座、开展技能实操活动及指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