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第四期交流营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18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四期)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开营。

校团委高度重视并选派8名骨干志愿者参加此次交流营活动,其中包括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刘鑫,英语专业学生郑鲲鹏、韩依洋以及日语专业学生刘云龙。

本期交流营为期5天,包括团建活动、专家授课、场馆情况介绍与实地勘察、通用知识测试、体能评估等多项内容,共有来自团省委、古杨树群志愿者业务领域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保定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 10余所高校的冬奥会志愿者候选人200余人参加。其中我院志愿者服务场馆为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

志愿者是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核心力量。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更是有效推动场馆组织建设,提高场馆运行效率的关键。活动期间,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相关领域经理同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不久的冬奥会,我们一定能够并肩作战,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