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外语思政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15-16日,第二届“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选派教学团队参加复赛,通过积极准备、精心备课,在84支团队中,肖莉艳、王丹娜、田靖、赵英娲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

此次决赛采取现场说课的方式,选手当场抽取比赛素材限时准备,以说课方式阐述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并回答专家提问。决赛共有63个教学团队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团队获得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