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鲍文教授应邀做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1015日,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生导师、英国班戈大学联合博导、商务英语系主任、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鲍文教授应邀在线上做了题为《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设计理论、原则与方法》的学术讲座。

鲍文教授结合浙江工商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定位及多年教学实践,总结了商务英语毕业论文设计的三种模式即商务计划书、商务案例分析报告、商务研究报告的写作方法与结构框架,并重点对营销创意方案写作进行了分析。

商务英语专业为我校2018年新设专业,鲍教授的讲座有理论高度、有创新实践、有实例分析,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指明了方向,必将促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发展。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近200名师生聆听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