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冬奥会通用志愿者线上面试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723日,保定学院面向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通用志愿者候选人线上面试工作顺利完成。共青团河北省委志工部副部长曲圆,保定学院团委书记郝学武参与、指导面试招募工作。

本次面试志愿者未来将服务于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面试评委成员由张家口转播中心场馆副秘书长张硕、交通经理杨国威、志愿者经理顾昕、协调经理冀嘉娇、人事经理邢鹏飞组成。经过前期的招募报名和初步筛选,此次面试有来自保定学院30名优秀师生参加,其中外商学院师生占一半以上,包括我院张莹莹老师、刘鑫老师和赵英娲老师。因正值暑期和疫情防控原因,面试采取线上瞩目会议形式。面试前,学校负责老师向志愿者候选人充分介绍了各个岗位的基本情况、面试的内容及基本流程。面试中,保定学院推荐候选人按照招募岗位分为三组,由评委分别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精神风貌、冬奥会知识与专业技能、逻辑与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面试现场气氛既严肃又活跃,我院师生在面试现场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优秀志愿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自去年起,我院高度重视冬奥会志愿者选拔相关工作,选派核心骨干志愿者前往张家口参加培训活动,同时协助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志愿者的面试工作,努力为冬奥会输送一支热情、礼貌、周到、具备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志愿者队伍。伴随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的优秀志愿者们将会以奋发向上的姿态,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水平奔赴这一场魅力十足的冰雪盛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