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英语专业开展实践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巩固英语专业知识,增强实际操作技能,丰富工作经验,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510-15日我院开展18级英语专业实践周活动。

英语一、二班由关晨、唐俊红老师带队参加三中分校实践活动。首先,观摩保定名师任艳玲老师的阅读理解课,通过讲解英文阅读理解的方法窍门,带领学生们进行相关的练习。其次,观摩曹茜老师讲授的语法课,包括中考中动词的用法以及动词的考点。听课结束后,同学们有幸和任艳玲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英语三、四班由田靖老师带队参加保师附校实践活动。首先,观摩我院毕业生白秀云的阅读课,英语专业负责人韩杰老师对所讲课程做了充分肯定。其次,美国专家Michael通过网络视频对这节课进行了点评,对其课堂讲解给与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最后,美国专家Michael Flores进行了以Some Key Ideas Underlying the Teaching of a Second Language为主题的讲座。

通过此次实践周的学习,英语专业学生从中获益匪浅,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