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院3名参赛学生斩获佳绩,其中,2019级英语专业郭昕宇荣获特等奖,2019级英语专业郑鲲鹏荣获二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李沁荣获优秀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参赛选手,举办 “外商学院第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和复赛,在备赛过程中,院领导和王建成教授多次亲临指导,同时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全程进行指导,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共同备课、磨课、议课,改课。学校各部门协调联动,精心组织,为线上决赛提供场地、设备。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我院师范生在教学技能方面的水平和在教师教育改革上迈出的坚实步伐。我院决心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在持续改进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实现服务地方中学英语教育的目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