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近日,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河北赛区成绩揭晓,我院选派的两支队伍均创佳绩,19级商务英语王若渺、张雯璇、贾浩宁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敬火);18级商务英语李洋旭、赵新茹、孟玉青、杨小雪、刘家宁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赵翠玲)。

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此次大赛,本着促进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的宗旨,来进一步提高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近年来,我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商务英语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的需求。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综合教学实践实力,得到兄弟院校及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