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体育学院外语系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16日上午,河北体育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副主任刘明一行来外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姜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楼内文化设施、智慧学习实验室和新闻发布厅,对教学场地和实践场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

双方在副校长孙斌同志的主持下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设计的创新、第二课堂的创设、实践教学环节的完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同志向姜书记一行介绍了外商学院的党建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姜书记也向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外语系在党建和学生方面的特色做法。

交流过程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兄弟单位的特色经验对自身的专业建设和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有积极的借鉴意义。两个学院要保持好经常性的沟通与交流,共谋发展,履行好“立德树人”育人使命。

外商学院外语系主任焦丽萍、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庞会朝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