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成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成立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外商学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苑新法 王文军

副 组 长:杜小梅 焦丽萍 高晶

员:王伟光 王培 李丽 吴山山 崔雪楠 李家一 王建成 张敬火

责: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认真研判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制定相应对策,全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领导小组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组织学院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下设三个工作小组:

1.教工防控组,负责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相关信息的统计、教职工教育管理。  

组长:杜小梅

成员:焦丽萍 王建成 张敬火

2.学生防控组,负责全院学生防控工作的组织、相关信息的统计、学生教育管理。

组长:王文军

成员:高晶 王伟光 李丽 吴山山

3.宣传组,负责学院有关防控工作消息的下达,宣传学校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统计好本院教职工的每日安全情况。

组长:王培

成员:崔雪楠 李家一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2020年13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