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3月6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30名志愿者在长城北大街五四中路交叉口协助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进行知识宣讲和维护交通出行秩序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路口,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走进社区宣传交通知识。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理解到个人行为对社会的积极影响,进而激发同学们投身公益、服务他人的热情。

同时,我院志愿者在校内开展爱校护院行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擦拭教学楼窗台、门框等公共设施,打扫落叶,捡拾垃圾,对外语楼周围环境进行清洁。通过参与清洁活动,学生可以直接观察到自己劳动成果带来的变化,激发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并将这种责任感延伸到更广阔的社会环境中。

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提升了思想品质和实践能力,更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