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应届生求职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缓解就业焦虑,更好的适应社会,为最终实现顺利就业打好基础,我院特别组织了主题为“梦想起航 共创辉煌”的应届生求职就业指导讲座。

此次讲座由徐晓艳老师讲授,徐老师从简历制作、面试指导、招聘网站、校园与企业的区别、外贸职业特点及基本素质、角色转换与职场适应、分享交流七个方面逐条展开,层层递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求职就业指导。



徐老师在讲座中分享了丰富的求职与就业经验,与会场中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互动,帮助同学们坚定了就业信心,缓解了就业焦虑。




最后,徐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2024年应届生们的职业旅程一帆风顺,步步高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