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在2023年校纪念“一二•九运动”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12月6日,我校举办了以“悟青年爱国壮举,诵华夏奋斗新篇”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我院学生参赛队伍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优秀奖。

我院选拔了赵锦轩、李苏颖、耿亚楠、周金灿、代岩、张哲熙、孙丽钧、常宇彤、李梓溢、达梦茹、马谢宇共十一名同学参赛。同学们刻苦训练,耐心打磨朗诵技巧,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精心编排,并虚心向有参赛经验的学长学姐们请教,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表演当天,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为大家带来朗诵《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新篇》,以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歌颂时代新篇为主旨,从一二九运动中青年革命英雄为国捐躯,誓死捍卫家国的壮举,到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扎根大漠,用爱心教书育人二十载的感人事迹;从热血悲壮的红色历史到甘于奉献建设西部,激昂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堂。



此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我院学子更是深刻领悟了“一二•九运动”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将我们的热血和激情注入到时代洪流中,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