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红柳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市图书馆开展绘本讲解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更好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10日,我院志愿者团队在保定市图书馆开展了英语绘本讲解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激发了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志愿者们还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绘本讲解、分组活动、互动游戏等,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的教学,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笑中成长,呵护儿童们身心健康,提供支持与陪伴,同时传播了爱心,促进社会进步。

雷锋精神,大爱无疆。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我们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将雷锋精神延续到生活的点滴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