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锻炼我院师范生教师基本技能,磨炼教学基本功,为我院师范生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我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复决赛于C楼105教室顺利举办。初赛评委是关晨、荣丽、张宏伟、刘鑫、田靖、王丹娜老师,复决赛评委是关晨、荣丽、张宏伟、刘鑫、赵翠玲、王丹娜老师。

我院共有80名同学参加初赛,25名同学进入复赛,7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者们准备充分,她们的语言生动流畅,仪态端庄大方,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每位选手都带来了极其精彩的表现。

评委老师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目标、课堂活动、教育技术的融入等给出了中肯评价并提出了优化方案,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争做“四有”好老师。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三尺讲台托举莘莘学子的梦想,寄托着我院师范生教书育人的志向。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向着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的目标奋斗,迎接我们的定然会是更加辉煌的未来。


    获奖情况如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