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劳动周活动纪实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院劳动教育教学和实践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和劳动素养,我院于11月6日——11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动周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开展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校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清扫落叶、打扫食堂、整理宿舍,他们不惧寒风,充满干劲。整洁的教室、温馨的宿舍,干净的草地,都是他们劳动的成果。他们在劳动中体会付出,更在劳动中收获和成长。




本次劳动周举办了沙包缝制和宿舍卫生评比,评比结果如下:




为期一周的劳动周,我们从教室走向厨房,从课堂走向生活,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培养劳动技能,热爱劳动,养成劳动习惯。劳动教育是培养造就全面发展人才的必要途径,我院高度重视劳动教育的活动实施与开发,注重培养学生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美好品质,形成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新时代劳动教育焕发生机与活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