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而至的美好,因为春天当如此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四月

走在春末的季节里

你是人间四月的温暖归途

是红尘九尺的温柔梦境

四月

思念如风

盎然的春意里掠过

姹紫嫣红的季节便着了淡淡的忧伤

最美人间四月天

请细细品味

让它与你一起美丽

春天漫步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走过天南地北,停留过你我的家乡...

家乡的春天

姓名:柴梦霞

坐标:保定市定州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缕缕春光撒向大地,显得那么温暖明媚。微风吹拂着已经生出了小芽的柳丝,阳光照射着刚刚探出头来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么温和了。

姓名:赵珂嫣

坐标:保定市白洋淀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湖面波光粼粼。春天,繁花似锦,充满希望。树木的枝头上团团锦簇。

姓名:赵伟

坐标:衡水市

春风暖,吹绿了北国。这幅瑰丽的画卷,它是春天的杰作。春天是个魔术师,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色,她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杨柳绿了,桃花红了,人心暖了。一笔一笔点染人间繁花似锦,一笔一笔令江山溢彩流韵。

姓名:齐旌伊

坐标:保定市

春天,如期而至;万物复苏,焕然一新。春天来了,我们的相遇也不会远了。

姓名:郭萱

坐标:沧州市

愿国家与时春一样生机盎然。疫情过后,携手共看冀城花

姓名:冯晓轩

坐标:邯郸市

春天如约而至,愿你我无恙,疫情过后,如约相遇。

姓名:冯雨轩

坐标:邯郸市

春暖花开,愿世间美好奔你而来,你的春日好运正在派送,请保持心情舒畅。

姓名:魏家琳

坐标:保定市

还没来得及念出那句“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春天就已经彻底来了,甚至还带来了丝丝夏天的热气,所有的春天都好像都被揉进了一朵朵花里,一片片云里,一阵阵风里。我恰好走过,揣满一口袋的温暖与香气。

姓名:张宁

坐标:辽宁省

北方偏北的城市,春天总是来的更晚一些。

动物们的蠢蠢欲动,植物们的欣欣向荣,都蛰伏在春天的哈欠里,活跃在刚刚铺好的绿油油的床单里。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可能来不及去感受校园的春天,但那被唤醒的一草一木,他们在那里陪伴着、守护着我们心心念念的保院~

坐标:保定学院

拍摄:王旭

四月,繁花殆尽,这个春天花开花谢,人们似乎遗忘了春的存在,疫情的影响,路边的花儿早已开放,而今年欣赏的人似乎变的很吝啬,寥寥无几,或许四月的天空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刻却无声无息,时间按下的暂停键,重启的时候会有更美的风景等待,期待一个更好的未来,阴霾会散,我们必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