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谈”第三期——重回熟悉的地方,一切如故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58日,外商学院迎来了每周一谈第三期,我们的外教jimsally再次来到保定学院,时隔多年他们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故地重游感慨颇多,刘世斌书记苑新法院长梅院长,还有韩杰老师,崔雪楠老师以及王伟光老师都前来接待。

我们也准备了一个小视频,回忆着那年的画面。

老师和同学们相聚在众创空间里,jim老师全球变暖为主题展开了今天的话题。老师跟我们谈到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全球变暖会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冻土消融、海平面上升。这不仅危害自然生态系统的平衡,也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那些数据和已经融化的冰川让我们触目惊心,外教这次的谈话激励我们要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同为地球人我们要共同担起这份责任,深知全球气候变暖给人类和环境带来的灾难,从小事做起共同携手爱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外教这次的回访令我们感触颇深,他们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挂念和支持更是令我们感动。这30年来,他们一直没有忘记在地球另一端的保院,他们用自己的知识传递着文化,帮助着我们这一批批的外文学习者,无论他们身处何地,他们永远都是我们的良师和我们的益友。在此,小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再次给予他们深深的感谢与敬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