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德育[2023]2号)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省级优秀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具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本学年已注册的2019级、2020级、2021级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和学生班集体。

 (二)参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必须是校(院)学生会、团委、所在班级班委、班级团支部成员,并且同时符合省级三好学生的评选条件。

(三)参评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须在相同学段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二、评选流程

依据实际情况,在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的过程中,经过班级充分酝酿讨论,然后由其所在班全体同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产生,推荐的人选至少要有本班80%以上的赞同票,向学院推荐符合标准的参选人选。先进班集体的提名也应由学生代表参加,并广泛听取任课老师的意见,要按照评选标准进行综合考评。

三、评选结果:

省级三好学生1人:

蒋瑜    19级商务英语专业

省级优秀班干部1人:

 闫心宇  19级日语专业

省级优秀班集体推荐班级:

    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

四、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长: 王文军  

副组长:  张广天   刘京娟   唐俊红  

  员: 高晶   李丽   吴山山  张敬火      焦丽萍  王慧剑

学生代表: 郭慕莲   赵锦轩   张佳培

五、学院公示时间:

3月7日-3月9日

监督举报电话: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5972080

学生处        5972022

纪检委        5972139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2023年3月7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