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依据教育部、财政部《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保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字〔202113号文)的文件精神,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一、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根据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条件,向我院提出申请的符合条件的学生向院里提出了书面申请一份,并附本人成绩单一份和综合素质量化表一份。

2、班级推荐:个人申请提出后,所在班级的同学随即召开线上评议班会,对本班国奖申请人进行班级评议,班级设立评议小组,由班长、学委和两名普通学生组成。班级评议小组首先根据评审条件审核申请人资格,其次通过申请人班内陈述申请理由,进行无记名评议,并将向学院上报推荐结果。

3、学院总评: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首先审议个人申请和班级评议意见,其次召开线上院评议会。院级评议会由书记、院长、教师代表组成。国奖申请人进行申请陈述后,评议会通过讨论,进行无记名方式进行评议,推选出一名国奖初审人。

二、评审结果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

郭昕宇:(个人参评条件及表现)

遵守国家法律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学年平均绩点4.24,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考评均位于本专业10%。获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等称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素质,体育测试达标。

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军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文军、张广天、刘京娟、唐俊红、李丽、高晶、吴山山、张敬火(教师代表)、焦丽萍(教师代表)、武青(教师代表)、李旭炜(教师代表)

班评审工作小组成员:19级英语本科二班(郭昕宇所在班级):陈超翼 姚子璇  宁俊利 李春瑶  韩怀钰

公示时间:

   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

监督举报电话: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5972080

学生处           5972022

纪检委           5972139




                      保定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