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根据省市有关通知精神,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分批安排师生返校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

(一)教职员工

94日教职员工开学报到,91日入校进行集中核酸检测(具体时间由所在二级单位通知)。

(二)学生

195日,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等7个学院171819级学生报到。

296日,文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商贸物流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7个学院171819级学生报到。

3)新生本科报到时间为912日和913日,专科为923日,具体报到时间及核酸检测要求见录取通知书。

二、开学报到条件

(一)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查询。

(二)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三)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经学校批准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

(四)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未归国或归国未完成14天隔离的学生,暂不返校,新生不报到。

暂不返校报到的师生员工,应坚持向学校报告日常健康情况及出行轨迹并请假。

三、注意事项

根据河北省秋季开学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有关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须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专科新生至少从接到通知书之日起做好健康登记)和报到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请广大师生根据各批次开学报到时间做好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及批次报到。返校师生尽量乘坐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校内各二级单位据此安排好本单位相关工作。

              

                                      202082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