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负春光,为绿充“植”植树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春日晖光暖大地,万物复苏希望起。3月14日,我院开展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为我院的树木培土浇水,增添生机。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提前准备好铁锹、水盆、水桶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加入到志愿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培土、放水、提水、浇水......井然有序。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干涸的树木受到了水的滋润,干裂的树坑被湿润的泥土所覆盖,一颗颗树木不仅象征着师生们对绿色校园的美好期许,还体现了我们代代传承的生态文明意识。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此次活动是我院推动绿色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师生们也在活动过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新春已至,万木生发,共建美丽校园,我们一起努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