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保定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生招聘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1月5日,科大讯飞保定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会上,科大讯飞项目经理王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及其在全国各地的业务拓展状况,分享了公司发展理念,强调了科大讯飞重视员工和关心员工的企业文化。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公司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实习条件等方面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人员在耐心解答同学们问题的同时,分享了求职技巧与经验,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就职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赴科大讯飞实习和就业的宝贵信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