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 薪火相传|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2023年拜师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激励引导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成长,优化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教师队伍整体优化,3月1日,我院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拜师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在简洁而又温馨的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王文军宣读了“2023年拜师结对名单”,希望新入职教师在师傅的带领下迅速成长,为教育教学事业增添新力量。

指导教师代表张建辉在发言中表示,愿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贡献力量,愿与青年教师携手共同进步。他建议新入职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尽快熟悉教学流程和教学要求,掌握教学规律和教学规范,主动观摩学习、积极申报教学科研项目。

新入职教师代表张颖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和指导教师的感谢之情,表明了专业成长的心声和强烈愿望,表示一定会珍惜成长机会,诚心拜师,虚心学习,尽快提升专业能力。

院长张广天在发言中希望新入职教师要勤学、勤问、勤看,多积累、多反思、多动笔。指导教师要用高尚的人格、渊博的学识、多年的经验帮助引导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为学院的教学骨干。

         

 

副院长唐俊红主持仪式。

仪式上,新入职教师给指导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诚挚表达对师傅的敬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