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副校长为为我院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11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在“学习强国”放映厅以《从抗美援朝到全民抗疫——浅谈中国在中美博弈中的优势》为题,为我院200余名学生上思政课。

孙斌校长结合丰富的史料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诠释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与价值;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的伟大实践,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强调,要自觉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抗疫精神。作为即将投入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预备役,希望大家心怀家国、不畏艰辛、乐于奉献,永怀赤子之心,勇担时代使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