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14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河北大学举办,我校英语专业李盟盟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小学教育专业杨璨璨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学前教育专业马蕴琪获得高职英语组三等奖。

在金课团队大赛中,刘向宇、王树义、武青、赵硕团队获得本科日语组三等奖,张海瑶、张莹莹、陈盼、王慧剑团队获得本科英语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河北大学共同承办的省级赛事。参加演讲大赛的专业英语组选手共有47名、非英语专业组选手83名,参加金课团队大赛的教师团队共14支。参赛师生精心准备,奋力拼搏,赛场上展示了我校风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