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旗帜飘扬-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响应着“教师在家不离教,学生在家不停学”的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出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落实防疫期间“线上一二三,育人四五六”的举措,以及开展国旗课,党旗课,团旗课“三个课堂”教育的重要内容。

413日上午,在保定学院总书记回信石广场,我院举行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军缓缓将国旗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激起了我们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以及“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个人使命感。

此次升旗仪式由杜小梅副院长主持。

苑新法院长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强调,有那么一群人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的最前线,他们被称为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好榜样!是啊,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更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


鉴于目前仍没有开学的准确信息,所以我们还要保持一颗持续作战的恒心,我们要坚决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我们也要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防控能力,引导全院师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身体。我们还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我们要坚决按照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把教育教学精准落到实处。

我相信有我们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会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大家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期待与你们在校园中再一次的相遇!

从这次升旗仪式中,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国家以及学校全体教师抗疫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承担起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方式去为祖国分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另外,我们也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做好对学业的合理规划。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会过去。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返校后幸福平安、收获满满的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