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我院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师范生技能培训,提高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我院于11月16日举办了第三届教学技能竞赛的复赛和决赛。焦丽萍、张敬火、苏丽、李勤、荣丽、祃石磊、吕政等15名教师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此次竞赛由教学设计、教学设计问答和微型课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初赛为设计一堂课教学设计,共175名同学参加,经三位评委老师打分,取其平均分计入初赛成绩;复赛为教学设计的问答环节,经评委老师打分,取其平均分计入复赛成绩,前30%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为15分钟微型课展示,决赛中,选手们借助PPT和板书,用英语进行了课堂模拟授课。每位选手都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的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方式独特新颖,这些都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副院长唐俊红强调了教学技能竞赛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意义非凡,不仅有利于锻炼自己的教学技能,积累教学实践经验,而且有利于提高个人素质及教学能力,对其未来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帮助。对于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也表示了高度的赞许。最终李梓源获得特等奖;王懿然、郑鲲鹏、马佳琳、刘子佩获得一等奖;刘肖、董瑶、边晓瑛、李亚萍、聂丽丽、王筱萌、张楠获得二等奖;梁艺璇、刘亚婷、刘坤颖、张一楠、徐飘、吴祥燕、李博臣、张静宇、王子涵、黄锐、杨泽祎、李雨涵、薛维娜、马明洁获得三等奖,院长张广天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