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 | 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我院2022级新生来到校园。

王艺

2022级新生王艺同学是第一个来到现场报到的新生,她说由于疫情,直至金秋十月才得以与保定学院相见。步入校园,迎新墙赫然出现在眼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句话提醒时代的接力棒已然传递到了她们这一代的手上。

她说:“穿过校园的林荫大道,外商学院的红旗向我招手,激动的心情难掩,我加快了脚步向它奔去。当面对着签到板时,我小声念出了来自学院的寄语:你的青春奋斗故事,从这里写起!怀着憧憬又坚定的心情,我在这句话的下面一笔一划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心中告诉自己,大学生活开始了,一定要在保定学院的外商大家庭中刻苦奋斗,把自己热烈的青春年华留在这里。”

张雅萱

张雅萱同学到达学院报到处,兴奋难掩的说:“特别开心来到美丽的保定学院,作为风华正茂的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不能做好高骛远的空想家,而要做踏实前行的跋涉者。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为我想要成为的人。成长进步,每一天太阳都是新的。”

刘亚东

最后来到学院报到的刘亚东同学拉着行李,小跑着跑到报到处,气喘吁吁地说:“我跨进保定学院大门时心里十分焦急,但当我看到山山老师和刘书记你们时心里又平静了下来,因为还有你们等着我,我心里十分温暖。感谢山山老师和刘书记,并且我也会努力学习,汲取更多的知识,我爱保院!”

“热烈欢迎”的热切期盼中,2022级新生拥抱着属于自己的“保院初体验”,开启了人生新篇章,相信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开启了人生新阶段,希望大家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怀抱着一颗赤诚之心,以全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征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跑出青春“加速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