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艺术展演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55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艺术展演。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推进了校园科技文化建设。

我院代表队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遇到问题迎难而上,在共同努力之下完美解决所有演出问题。演出中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纵情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和《我爱你中国》两首爱国歌曲,现场气氛逐浪攀高。用歌声抒发了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精神,唱响心中的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