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学院积极开展“五月城信教育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2019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计划》的文件精神,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培育学生诚信、自立、自强、感恩等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514日上午C106教室,组织开展“五月诚信教育月”教育活动。参会人员包括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代表,此次诚信教育活动,从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学生学习规范四方面进行展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学生资助工作,组织各班同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书写感悟,做好自己大学的人生规划,并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感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不断加强,防诈骗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对国家资助政策也有了更加深入的开解。

同时,我院积极组织了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爱护校园的积极性,为我校清洁工作贡献了一份无穷的力量,为永葆校园的美丽做出了实际的行动。积极发起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为重点,用学生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鼓舞、教育广大学生,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此次的五月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加强了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人人善感恩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