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 青春绽放,未来可期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在疫情仍旧严峻的当下,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招聘仍旧如约而至。不过今年与往年不同,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统一部署,今年采取线上双选会的模式,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利用网络新媒体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信息平台,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为此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

线上双选

一、时间:3199:00~17:00

二、平台:易校招app

三、报名时间:31~315

四、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步骤:

1、下载注册易校招app企业版;

2、完善企业信息,发布招聘岗位;(使用操作说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查看)

3、选择学校预约双选会,参会资料填写;

4、校方审核。


学院概况

保定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简称外商学院)始建于1978年,到目前为止,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现有英语本科,日语本科,商务英语本科三个专业,同时承担着全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任务。学院于2001年与河北大学联办师范类本科,2002年开始招收专接本学生。2007年英语专业被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招收本科学生,成为保定学院首批六个本科之一。2009年,日语本科专业被批准开始招生。2018年,商务英语本科专业,获准开始招生。

现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67名;其中英语本科毕业生为133名;日语本科毕业生为38名;商务英语专科毕业生为96名。

英语本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熟练的英语语言基础技能,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英语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在学校、教育机构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在外事、商贸、旅游、文化领域从事翻译、管理等工作。

日语本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知识和熟练的日语语言基础技能,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日语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在学校、外事、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从事教学、翻译、商务、管理等工作。

商务英语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较高的人文素养、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国际商法等基础理论与技能,了解国际商务的活动规则,具有较强的国际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思辨与创新创业能力,能够从事国际商务工作,服务雄安新区、京津冀等地区发展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在国际商务、国际营销、跨境电商领域担任涉外商务、旅游、教学、口笔译的工作,在涉外企业中从事管理或业务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