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产教融合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6-01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由保定学院外语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和阿里巴巴保定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保定学院产教融合洽谈会”在我院图书馆一层大厅顺利举行。

此次洽谈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我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地方企业的具体体现。洽谈会共有保定市区及各县共约5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领域涉及外贸、跨境电商、教育培训等行业。洽谈会现场热烈,各用人单位和学生反映良好。

保定市莲池区领导、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领导、阿里巴巴保定区域主管也莅临现场,并对如何进一步搞好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进行了调研,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