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英语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立足河北基础教育领域的发展与需求,培养适应新时代英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深厚的爱国情怀、开阔的国际视野、系统的专业知识、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基础、良好的人文素养,掌握先进的英语学科知识和学科思想,具备较强的英语实践教学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有良好的自我发展能力,能够胜任初中阶段英语教学及相关教育领域的英语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

主干课程:英语语音与正音、英语听说、综合英语、英语写作、英语演讲与辩论、英国(美国)历史与社会、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英国(美国)文学、英汉笔译/口译、英语语言学概论、教育学基础、教师书写技能、中学英语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第二外语。

就业方向:能够在初级中学及相关教育部门从事英语教学或管理工作;能够从事国际贸易、涉外旅游、英语口笔译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