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谈”第九期——临近期末考试周,安全嘱托心中记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628日上午,外商学院进行了“每周一谈”第九期,本期每周一谈主要是由王伟光老师在临近期末之际为我们做一些叮嘱。

王伟光老师谈到,临近期末,大家需要做好充足的考前准备,只有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要诚信应考,脚踏实地。严肃考场纪律,禁止作弊行为。相信每一位复习的同学,都会得到应有的结果!

期末之际,除了考试之外,还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离开校园后放假回家的事,而重中之重的就是要注意安全,不管是回家的路上还是回家之后,大家都要结伴而行。离校前也要做好检查工作,寝室内电器插头应拔下,并关闭所有电源开关,以确保室内电器与消防安全。离校后最好先回家再出游。返家或出游前,要切记事先电话、短信告知家长、老师或者亲友自己的去向。除此之外,在暑假的社会实践或者勤工俭学之中,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通过正规渠道和靠谱推荐来找工作,提防打工陷阱。

本期的“每周一谈”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期,每次它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会和感悟。最后,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回家和返校。祝大家暑假平安、快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