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杯”翻译大赛我院教师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河北省翻译学会主办的“2021年‘燕赵杯’翻译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院10名参赛教师均取得可喜成绩。其中,苏丽获英译汉特等奖,田靖获英译汉一等奖,付慧君获汉译英一等奖,其他教师均获得二等奖。

此外,由我院教师指导的我校60余名参赛学生同样成绩喜人。由丁宁指导的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闫心宇同学获得汉译日特等奖;孙岭指导的地理与旅游学院曾怡欣同学获得英译汉特等奖;张璐指导的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张文卓、王馨笛两位同学获得日译汉一等奖;陈盼指导的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雷心雨、徐静薇两位同学获得英译汉一等奖;付慧君指导的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钱柏涛同学获得英译汉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s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